[美國] 奧蘭多環球影城Universal’s Island of Adventure 2018攻略

奧蘭多環球影城的第二個園區Universal’s Island of Adventure裡,有著哈利波特的活米村。日本環球影城也有,不過我沒有去過日本環球影城,所以奧蘭多的活米村是我的第一次。

 

這天我們超神準判斷,所以下午大概三點就玩得差不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樣是一早一開門就衝到哈利波特園區,早上的活米村還滿少人的,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( 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)我們大概半小時就排到了,開啟了美好的一天!排隊的流動速度很快,排到霍格華茲裡更快,因為邊看交誼廳跟教室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!這真的是我最喜歡的設施,臨場感超足,小說、電影裡的重點畫面都有出現,很像自己真的在魔法世界裡啊!玩完出來後發現等候時間已經到達兩個半小時,內心覺得策略太成功了!

接著保羅先生當機立斷去玩在旁邊的金剛(Skull Island: Reign of Kong),排了大概40分鐘,裡面真的是滿嚇人的,尤其是有洞的地方要注意,真的會被嚇到魂飛魄散。出來之後也是發現排隊時間衝上兩小時。

然後去玩蜘蛛人(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Spider-Man®)以及和蜘蛛人拍照,等跟蜘蛛人拍照竟然比排遊樂設施久,而且拍出來背景還綠色…認真沒誠意XD

三項水上設施包刮急流泛舟( Popeye & Bluto’s Bilge-Rat Barges)、類似六福村火山歷險記的船(Dudley Do-Right’s Ripsaw Falls® )、侏儸紀公園(Jura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™)我們都玩了,排隊時間都不超過五分鐘,因為這天天氣有點冷,完全沒人潮,但是我說來了就玩啊!保羅先生只好臉色一陣青一陣白地買了雨衣XD

真的會淋濕,所以大家要記得帶雨衣,在環球影城裡面買一件要10美金好搶錢。

下午看了一場秀(The Eighth Voyage of Sindbad),看到我睡著,真的是給小孩看的而且有點瞎,所以沒時間的人可以跳過。另外狂怒波賽頓(Poseidon’s Fury)是tour類型的,腳酸者不適宜,有點小無聊。

至於活米村裡另一項設施雲霄飛車(Flight of the Hippogrif)因為玩的時間很短卻要排一個多小時,連工作人員都不建議我們排XD 設施都玩得差不多的時候,保羅先生看到旁邊的投籃遊戲,決定要幫我投個小小兵,中兩球就可以得到,不愧是帥氣到不行的保羅,讓我整個下午都提著超大隻的小小兵令旁人羨煞:D

最後我們就在活米村拍照(下午的時候活米村進入管制狀態,因為人超多),待在豬頭酒吧(O Hog’s Head)坐著喝奶油啤酒等天黑看霍格華茲煙火。

 

 

霍格華茲煙火也不是天天有,剛好我們是在聖誕節後去,所以有冬季特輯,看到霍格華茲燈光秀加煙火,感覺超值回票價呀!四點多看了第一場煙火,看完後保羅先生拉起我的手就往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衝,因為我一直說很好玩,但是又不想再去排一次!所以趁煙火人潮還沒散去,我們趕緊進去搭了single ride,進去出來也才20分鐘!心滿意足~最後我們想在橋上拍霍格華茲的照片,意外又看到了一次霍格華茲燈光煙火秀,覺得好幸運!

 

至於Seuss Landing那區的設施因為比較給小孩,所以我們都沒玩。

門口兩個刺激的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也沒玩,因為保羅先生……(笑)

兩天的環球影城之旅充實到不行,腳也痠到不行啊!

小工具:

Universal’s Island of Adventure地圖

 

推薦閱讀:

奧蘭多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Florida 2018

奧蘭多迪士尼攻略2018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