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匈牙利] 布達佩斯食宿資訊

SAM_7370

(PIC:Budapest)

 

請搭配服用-布達佩斯夜未眠

 

最近發現好像很多人對匈牙利旅遊有興趣,有滿多人問我吃喝的地方,所以我將幾間自己吃過的店放上來,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路線去吃吃喝喝看看囉!

因為我是省錢的背包學生客,所以以下看到的都是精挑細選才去吃的店!(因此真的只有五支手指頭數出來這麼多)

有人問我:你們當初都沒吃飯?

不是的,我們都從波蘭帶基本糧食(塗好果醬,巧克力醬的吐司,或是各種麵包還有蘋果),因此早上起來就是吃麵包配茶或咖啡(通常住處都會提供),午餐也是吃隨身帶著的零食以及麵包,大大減少吃餐廳的機會,通常一趟旅行只有一次吃大餐的可能。在布達佩斯我們只進了一次餐廳,因此選餐廳當然不能馬虎囉!

 

1.想搭飛機再去吃一次的鵝肝牛排-kiskakukk

IMG_4611  

餐廳位置不難找,搭乘4,6號電車在Jászai Mari tér站下車,就可以徒步走去囉!鵝肝牛排,烤鴨都非常好吃!若吃不過癮開胃菜也可以點鵝肝唷!

我當初點的是烤鴨,足足有半隻這麼大,上桌的時候都嚇傻了!!最重要的是他配的烤馬鈴薯泥超級好吃!!走過路過請不要錯過~~~
那時候也有點湯跟甜點,但真的忘記是什麼了,不過印象中都非常美味
最主要是這間價格也不貴,服務態度也很好,到布達佩斯就趕快殺去吃吧!
晚上吃完還可以去河邊散散步~~~
2.薰衣草巧克力冰淇淋-Levendula Kezmuves Fagy
IMG_4395
這間店小小的,不太容易被注意到,門外放了部紫色腳踏車,裏頭佈置很鄉村風.
除了冰淇淋之外也有賣巧克力,看久了會讓人升火,所以買完冰淇淋就快逃吧XD
薰衣草巧克力真的是一個很酷的口味,大家可以試試看唷!
至於怎麼去…我真的真的忘記了,只好奉上
地址:Rakoczi ut 25Budapest 1088Hungary
3.花花冰淇淋-Gelarto Rosa
20131013_162133
這間應該已經有名到爆炸了,不知道現在價格多少,但我當初吃這支折台幣不到80呢~~~~
口味有很多,這是檸檬跟蔓越莓,檸檬超酸的XD選口味的時候我為了顏色執著很久所以沒有選巧克力…
大家也可以吃三種口味的唷!只是一定吃不完,,,因為兩種口味的其實很大..
這家店在聖依什特萬聖殿附近,對面是星巴克,有去看聖殿的人可以去吃這讓人心花怒放的冰淇淋唷!
地址:Szent Istvan ter 3, Budapest 1051, Hungary
(其實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就知道在哪了哈哈)
4.漁夫堡吃甜點-Ruszwurm
SAM_7454
看漁夫堡的時候可以順道吃的甜點店,
 Esterházy cake是匈牙利有名的蛋糕,對我們來說這實在是太甜了,非常嚇人…
吃完覺得自己會爆肥的那種甜…建議大家合點一個,在吃吃店裡其他的點心吧!
這間甜點店是百年老店,可以坐在那感受一下歷史的氛圍!
地址:Budapest, Szentháromság u. 7, 1014
5.布達佩斯住哪住哪住哪?
20131012_221649
最後,住宿的部分,我是住在Colleen姊的家,真的超級無敵喜歡這裡!所以要大推~
我也是因為住在這才認識當時的小管家Tina,讓我對匈牙利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🙂
這裡環境很好、採光佳,很美又舒適,基本上就當自己家進出煮菜、躺在沙發上看書寫平信片:D
而且大家share也不貴 🙂
匈牙利搭配服用偏就到這裡結束囉!謝謝觀賞!

發表留言